close

現在只想全心全意賞妳二十巴掌再毀妳容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那麼做

我連妳的面都沒見過

是啊 所以妳到底憑什麼阿

你他嗎的賤女人

原來氣度就是用在這裡

幹 同時交男朋友和女朋友很強嗎

只想玩弄別人的感情很爽嗎

長得很正很可愛就能這樣糟蹋別人嗎

去妳的

以前總是聽妳的好話聽妳有多可愛或是聽妳怎麼劈腿或換男友女友

妳他媽的 有種嫌別人你就用其他方面證明你自己

 

 

 

 

 

還有你

外貌協會個屁

原來交朋友是這樣交的

然後我選擇什麼都不說出口

撇開其他方面不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的交友模式

帥哥作弊你沒差

她作弊你就忿忿不平

是怎樣 她沒那個賤人正 所以妳就覺得她作弊不對了

我真的不懂

 

 

 

 

 

要不然替你找個超級無敵霹靂大帥哥

還是你要大帥踢也可以

sucks

你她媽的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